平泉市水务局关于面向全市社会公开征集水利事业改革意见建议的公告

为使广大人民群众知晓水利改革、理解水利改革、支持水利改革、参与改革,充分激发水利基层创新活力,现面向全社会征集2023年水利事业改革工作意见建议,以便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确保水利改革更好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

一、征集时间

2022年9月23日至2022年10月25日。

二、征集范围

全市干部群众以及关心支持平泉水利事业发展的各地各界人士。

三、征集内容

1.围绕“防洪涝安全、水资源安全、水生态安全、水利行业监督管理、水利行业能力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2.围绕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身边的堵点难点痛点,突出为民取向,提出意见建议。

3.意见建议以文字材料为主,篇幅不限,可以是一个想法、一条建议、一个方案,甚至是一句留言,尽量做到言之有物、言之有理,体现创新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四、征集方式

意见建议可以通过信件邮寄、电子邮件、电话沟通等方式反馈。我们将对征集的改革建议进行梳理分类,在2023年深化改革中认真研究和充分吸纳,诚邀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

邮箱:pqsswj@163.com  电话:0314-6023475 地址:河北省平泉市水务局办公室301  联系人:张丽娜


平泉市水务局

2022年9月23日


征集部门:平泉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9-23 截止日期:2022-10-25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