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市图书馆“春播希望 手做幸福”少儿阅读工坊活动第一期顺利结束
2024-04-15   11时20分 浏览次数:

4月13日,平泉市图书馆举办“春播希望 手做幸福”少儿阅读工坊亲子活动,来自十六个家庭的少年儿童和家长参加了这次活动。

亲子活动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了一个共同参与、共同学习、促进彼此关系更加紧密的机会。

图书馆是知识的海洋,亲子活动能够引导孩子走进图书馆,接触各 种类型的书籍,从而激发他们的阅读兴趣。



通过参与亲子活动,孩子能够接触到更多的文化知识,有助于他们开阔视野,提升文化素养,为未来的学习和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亲子活动以团队或小组的形式进行,孩子需要在活动中与他人合作、交流。这有助于培养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社交技巧,提升他们在未来社会中的适应能力。

图书馆作为公共场所和城市重要的文化中心,承载着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使命。亲子活动作为图书馆的一种服务形式,能够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家长和孩子传递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和价值观。


图书馆是一地最重要的大众公益事业之一,大家共享共建,把免费的公益事业做出活力做出共享的快乐。 


陪伴是最好的爱。未来平泉市图书馆将举办更加接地气受欢迎的展览、讲座、培训等活动,开展更加丰富的亲子互动活动,充分发挥图书馆应有的社会公益功能来回馈社会。欢迎您关注平泉市图书馆公众号或者进图书馆活动群关注活动预告带孩子来参与活动,也欢迎各界社会爱心人士关心图书馆的发展、共同策划图书馆的一系列活动。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