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宁街小学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2024-03-29   10时08分 浏览次数:

3月27日,祥宁街小学开展“弘扬诚信美德、诚信伴我成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从诚信文化、倡导诚信行为、培养诚信品格等方面,开展思政教育讲座。组织师生一起观看诚信道德模范纪录片,并进行了宣誓和签名活动。此外,学校还通过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的诚信教育系列活动,将诚信教育与教育教学相结合,潜移默化地把诚信的种子播撒在学生的心田。

刘晨祎

祥宁街小学学生

“通过本次活动,我知道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做人的根本、立身之道。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们要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树立诚信意识,运用诚信智慧,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一个讲诚信、守诚信的好学生。”



孟幻

祥宁街小学德育副主任

“此次诚信教育活动,在全校营造了良好的诚信教育氛围,增强了学生诚信道德意识,使学生牢固树立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观念。今后,祥宁街小学还将利用专题教育、国旗下讲话等多种方式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培养讲诚信、守道德、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