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举办科普进校园活动
2024-03-28   10时40分 浏览次数:

3月26日,市科协到双桥小学举办“科技推动进步、智慧点亮生活 ”科普进校园活动。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科学知识,激发他们对未知世界的探索欲望。

活动中,科技工作者通过科普知识讲座,让学生了解了科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人工智能的使用、科学知识和科技应用等内容;随后,通过展示机器人的操作过程及互动环节,让同学们体验科学研究的方法和过程,感受科学的魅力。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学习科学的兴趣,提高了学生的科学素养,培养了科学兴趣和创新意识。

刘俊阳

双桥小学学生

“我感受到了机器人的神奇和科学的奥妙,激发了我对科学的兴趣和对人工智能领域的向往。”



姚志红

市科协副主席

“下一步,市科协将进一步加强活动载体建设、加强科普阵地建设,为青少年创新搭建舞台,打造体验科学的平台。”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