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奔跑吧少年”中小学生乒乓球赛
2024-03-28   10时34分 浏览次数:

3月26日,2024年“邮政杯”青少年U系列赛事活动暨“奔跑吧少年”乒乓球比赛正式开赛。来自我市中小学40余所学校,共计350余人参加比赛。

赛场上,小运动员们削球、扣球、旋转,技术运用娴熟、精彩不断,助威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大家充分发挥竞技体育精神,以“增进友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争创佳绩”为目标,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蔡清华

市教体局体卫艺科科长

“举办本次乒乓球比赛,目的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励学生积极地参加体育锻炼。通过赛事,扎实推进体教融合,是全面推进‘五育并举’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各学校学生团队精神和综合素质的一次大检阅。下一步,市教体局将陆续举办青少年足球、篮球等多项赛事,促进我市青少年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