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市民政局对特困人员集中供养分中心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24-03-26   16时04分 浏览次数:

近日,平泉市民政局副局长王海瑞与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主任赵永伟到平泉市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五家分中心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主要查看各分中心用火、用电、消防设施设备使用等情况,并查看消防值班记录,消防规章制度,日常检查记录,消防演练记录等,督导组督促分中心主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做到全方位无死角排查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率。

王局强调:一要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和底线,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和夜间巡查制度,尤其是做好夜间老人睡前熄灯查房,避免使用明火、吸烟等引发火灾事故。二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树立安全生产格局,在重视火灾火情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同时,也要加强对老人的食品、卫生等方面管理,及时发现和排除存在的隐患,给老人提供一个舒心,温馨的生活环境。

平泉市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

2024年3月26日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