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市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4-03-22   09时49分 浏览次数:

3月20日,第二届市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市长何会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涉及方方面面,政府系统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坚定发展信心,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锐意进取、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平泉”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强化经济运行分析,千方百计组织收入,全力以赴抓好投资,强化执行必保目标。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坚持以项目工作为统领、以项目工作为牵引、以项目工作为主线,纲举目张、统筹推进,真正做到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把项目建设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着力抓好招商引资,招商引资工作关乎社会预期、关乎市场信心、关乎全年发展成效,明确目标发力,坚持质效并重,确保项目落地。


会议要求,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乡村振兴是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是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抓好农业生产,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要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部门要围绕安全生产隐患特点,聚焦重点领域,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六清”、宣传、盯防、警示教育等工作一定要做到位,要压实县、乡、村三级责任,护林员全员在岗,各种宣传方式都要用起来,严控火种进山入林。要用心用情改善民生,统筹做好教育、医疗、养老、托幼等民生领域工作,加强城乡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供给,以实实在在的惠民利民实事,取信于民,赢得认可。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