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市英才苑小学2023年秋季一年级新生入学登记通知
2023-05-26   15时55分 浏览次数:

平泉市英才苑小学2020年8月新建,坐落在平泉镇西城西路,平泉四中东侧四合阳光城对面,是市委市政府和教体局重点打造的城区内公办寄宿制直属小学。学校上下一心,领导班子团结务实、精于教学、善于管理、奋勇争先;教师队伍年富力强、素质优良、品德高尚、甘于奉献。学校坚持"以人为本,立德树人,培育英才"的办学理念,以"教师幸福、学生向往、家长满意、社会赞誉"的一流学校为办学目标;以"先进的理念培育人,严格的管理塑造人,高尚的师德浸润人,勤奋的工作成就人"为办学方略;以"崇德、励志、勤奋、争先"为核心打造英才文化,力争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实现就读英才、成为英才。在目标的引领下,全体教师注重对学生进行赏识教育、品行教育、健康教育、励志教育、理想教育,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已成为学校的主旋律。为了给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校对教学楼、宿舍楼陈旧设施进行升级改造,实现旧貌换新颜,新的教学楼、宿舍楼和足球场项目已经在建设中。



根据《平泉市教育和体育局城区小学招生方案》文件精神和会议要求,我校将开展2023年一年级新生入学登记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招生目的:


为教育局给各校分区划片提供依据,为我校新学期规划班级数量、设定班容量提供依据。


招生范围及报名材料:


年满6周岁适龄儿童,2017年8月31日前出生,符合以下条件均可报名:


一类学生:片区内有房或有户口。师范家属院以西至山水新城:师范家属院、康盛小区、四合阳光城、舒适家园、祥泰家园、祥瑞家园、山水新城。环城路以西,四合元村、二道河子村、西坝村(1至9组、13至14组)。

一类学生报名材料:

(1)儿童与父母(祖父母)在一起的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

(2)父母(祖父母)的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原件和复印件。

(3)儿童的出生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4)儿童免疫接种证原件和复印件。

(5)四合元村、二道河子村、西坝村(1至9组、13至14组)只带口薄原件和复印件、儿童出生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儿童免疫接种证原件和复印件。


二类学生:府前小学、城西小学、双桥小学、祥宁街小学片区有住宿需求的适龄儿童;无房无户口进城务工人员子女。

二类学生报名材料:

(1)府前小学、城西小学、双桥小学、祥宁街小学片区内有住宿需求的适龄儿童需带材料:儿童与父母(祖父母)在一起的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父母(或祖父母)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原件复印件、儿童出生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儿童免疫接种证原件和复印件。

(2)无房无户口进城务工人员子女需要带如下材料:租房合同原件和复印件、务工证明原件和复印件、能证明在此居住的水电费和取暖费的交费凭条、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儿童出生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儿童免疫接种证原件和复印件。


招生时间:


一类学生:6月1日

二类学生:6月2日

上午7:30-11:30

下午2:30-4:30


招生地点:英才苑小学


温馨提示:

(1)一、二年级不住宿,三至六年级自愿住宿。

(2)学校依类别顺次招生,学位招满为止。

(3)请报名的家长带好相关的原件和复印件,原件查看后退回,复印件留校存档。

(4)请家长到校后自觉排好队,车辆不允许进校园,请互相转告。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