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市城西小学2023年秋季一年级新生入学登记通知
2023-05-20   16时13分 浏览次数:

城西小学始建于1904年,是平泉市域内一所直属小学。学校设有舞蹈练功房、创客、创意美术、国学讲堂、茶艺等各种专用教室26个,环境优美,教学设施齐全,是平泉市小学中唯一一所“河北省素质教育示范校”、“承德市名校”,“承德市日常课堂教学评价试点校”


2022年秋季,城西小学在“美的教育”主题文化基础上,提出了“办一所师生自己的学校”宏伟愿景,蓬勃发展的城西期待与您的不期而遇!

根据平泉市教育和体育局相关文件精神和会议要求,现就我校2023年秋季一年级新生入学登记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招生时间

2023年6月2日--3日两天,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6:00

入学年龄

2017年8月31日(含8月31日)以前出生,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

招生范围

1.迎宾街以南,滨河路以西,喧哗街以北,府佑路以东区域(不含滨河路以西,八沟大街以东,迎宾街以南至招待所家属楼区域)

2.府佑路以西, 榆州路以东,师范家属院以北至兴林街以南。

3.电力胡同以西、老杖子大街以东,水利胡同(老杖子胡同)以北至喧哗街区域。

4.榆州路以西,泽州华府小区以北至公园里区域。

5.府佑路以东,兴平路以西,迎宾街以北,兴林街以南。

招生原则

就近、划片、免试

招生条件

1.一类:户籍在我校招生范围内的适龄儿童分两种情况,第一种情况具备四证,即适龄儿童与父母在一起的户口簿、父母的房产证、儿童的出生证明、儿童免疫接种证明;第二种情况三世同堂祖辈房产的具备四证,即适龄儿童与父母和祖父母(外祖父母)在一起的户口簿、祖父母(外祖父母)的房产证、儿童的出生证明、儿童免疫接种证明。                        

2.二类:户籍不在我校招生范围内,但在招生范围内购房,应具备四证,即适龄儿童与父母或祖父母(外祖父母)在一起的户口簿、父母或祖父母(外祖父母)的房产证、儿童的出生证明、儿童免疫接种证明。

注意事项

1.符合我校招生范围的一类和二类适龄儿童在入学登记报名时要带齐所有证件、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原件学校查验后由家长带回,复印件留学校存档。             

2.报名家长因贷款抵押无法提供房产证原件的,需要提供购房合同,同时需要提供购买房屋的交款发票、水、电、暖等缴费单据用以佐证。

3.请符合我校招生条件的适龄儿童家长,在5月30日和31日上午8:30-11:00到学校大门卫领取报名顺序号。6月2日上午1-100号报到 , 2日下午100-200号报道;6月3日上午201-300号报到 , 3日下午301号以后报到,凭借所领顺序号在招生时间按照单双号在学校塑胶操场有序排成两队。请家长在规定时间内入校,不得在学校大门口聚集。

4.此次招生是入学登记,符合我校招生条件的适龄儿童秋季开学前直接到校领取入学通知书,学校不再组织报名。

5.家长如在外地上班,不能到校报名,可找人代办。

6.领取入学通知书时间请关注城西小学微信公众号。


2023年5月20日

平泉市城西小学

联系电话:  学校电话 : 6023377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