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民小学2023年秋季一年级新生入学登记通知
2023-05-17   15时52分 浏览次数:

回民小学环境优美,教学设备先进,先进的办学理念,科学的管理模式,实施小班化教学,教学质量名列前茅。2023年秋季一年级报名登记工作即将开始,欢迎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在规定时间内前来报名登记,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名登记时间

2023年5月29-31日(上午8:30~11:30;下午2:40~5:40)到回民小学教学楼一楼安保处登记。



二、招生范围及年龄。 

按教育局划分范围:北至喧哗街,东至滨河路,南至红山嘴山口,西至环城路。包含以下社区(村):中大街社区、胜利街社区、荣华社区、水泉社区、滨河社区、老杖子村、药王庙村、河南村、西坝村10、11、12、15各组。年满6周岁,即2017年8月31日(含8月31日)以前出生,且具备正常学习能力的适龄儿童。


三、报名条件


按教育局要求及“就近入学”原则,以下类别儿童均可报名登记: 一类是户口在本校片区域内的;二类是在本校片区域内购买住房的或三世同堂且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在校片内有住房的; 三类非本学区户口,非本片区的,进城务工或经商在城区内租住家庭的适龄儿童。

所有符合条件的报名登记儿童,均需提供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父母和孩子的户口页复印件)、出生证明、防疫接种证。

符合以上招生条件的适龄儿童,在规定时间内(5月29—31日,如在规定未看到通知,可随时到门卫登记相关信息)带好相关材料原件,到校进行登记。新生入学时间另行通知。  


招生咨询电话:6061324   6061255 

回 民 小 学

2023年4月23日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