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3567013/2022-01800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机构: 平泉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成文日期: 2022-08-10 文件编号: 有  效  性: 有效
平泉市双随机部门联合抽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平泉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互联网网上服务营业场所部门联合抽查实施方案》的通知
2022-08-10   10时13分 浏览次数:


 

平双随机办[2022] 17 

 

平泉市双随机部门联合抽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印发《2022年平泉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部门联合抽查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有关双随机成员单位:

现将《2022年平泉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部门联合抽查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附件:1.2022年平泉市平泉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部门联合抽查实施方案

      2.2022年平泉市平泉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部门联合抽查参加单位名单

 

                                                平泉市“双随机、一公开”

                                                 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 8月 1 日

     附件1: 

           

2022年平泉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部门联合抽查实施方案

 按照《平泉市2022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工作计划》的通知(平双随机办〔2022〕1号) 和《平泉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2022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文件要求,结合企业信用分险分类监管机制,及旅游和文化工作的实际,我局决定开展此次双随机联合抽查活动,工作安排如下:

一、抽查部门

经平泉市“双随机、一公开”部门联合抽查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参加本次“双随机”部门联合抽查成员单位有4个部门,分别为:旅文广电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由平泉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牵头组织实施。

二、抽查对象及抽查比例

联合检查的对象是全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结合企业信用分险分类B、C级,抽取比例为50%

三、具体抽查事项

双随机联合抽查部门依据各部门职责编制的《抽查事项清单》,对随机抽取检查对象实施“全覆盖”联合检查。

旅文广电局抽查事项 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双随机”抽查。

公安局抽查事项: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上网人员实名登记情况。

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查事项:登记事项检查;公示信息检查;价格行为检查;广告行为检查;食品销售监督检查。

消防救援大队抽查事项:对社会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监督抽查;对使用领域的消防产品质量的监督检查;对社会消防技术服务活动的监督抽查;对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活动的监督抽查。

三、抽查时限及具体安排

(一)抽查时限

2022年8月1日至20228月31日结束。

(二)具体工作安排

1.召开 “双随机”部门联合抽查工作推动会,部署此项工作,制定具体抽查计划及工作安排。

2.针对此次抽查事项,各联合抽查单位及时调整“两库”即市场主体库、检查人员库。

 3.对所抽取的主体,涉及4个部门,成立1个检查组,抽取8名检查人员。旅文广电局一人为组长,组织实施现场检查,并对抽查检查人员进行相关业务培训。

4.实施现场检查。检查组汇总检查情况,整理检查材料,并实行“一企一表”、“一表共用”即《随机抽查联合检查记录表》各检查部门将检查结果填制《联合检查结果公示表》两份,由本部门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本部门留存一份,另一份于检查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连同其他材料报平泉市旅文广电局市场科,并在相应网站予以公示。

四、工作要求

各检查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配合。被抽取的检查人员,无故不得请假。对市场主体实施检查时,检查人员同时到场,出示执法证件,对所有检查的项目一次完成。检查完毕后,由检查人员将检查结果在20个工作日内(在检查时限内)录入平台,检查中发现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监察部门按照相关依据予以查处。不属于本部门处理的,依法移送具有管辖权的机关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检查期间不得存在吃、拿、卡、要等违纪行为。按时限完成检查任务并认真填写各类检查表、整理检查档案及时上报。

联系人:赵春光       联系电话:6082827





附件2:2022年平泉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部门联合抽查参加单位名单


                        2022年平泉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互联网

上网服务营业场所部门联合抽查参加单位名单

 

 

 1、平泉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2、平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3、平泉市公安局

4、平泉市消防救援大队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