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抗疫·众志成城|亿园生物:严格封闭管理 保障安全生产
2022-05-26   09时33分 浏览次数:

在七沟镇亿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规范佩戴口罩,坚守各自岗位,安全有序生产。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立即实行封闭管理,只留一个出口,严格检查进出入车辆,外来人员不得随意进入,保证企业正常生产运营。

王桂玲

平泉市亿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净化车间主任

  “我是净化车间接菌工,我们在场的管吃管住,每天单位负责发口罩,住宿的地方和吃饭的地方我们每天按时消毒,我们上班之前都是消毒上班。”


据了解,公司的生产一线上班人员控制到维持生产正常运行的最低人数,为保障员工住宿,该公司把党员活动室和会议室改造成临时宿舍。为了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减少人员流动,在公司内增设了核酸检测点,方便了全体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另外房间、楼道、卫生间的卫生进行全面清理、消毒,为职工提供清洁的生活环境。

王志强

平泉市亿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我公司从5月10号进行了封闭式管理,200多名全体员工吃住在厂里,每天生产40多吨杏鲍菇,按市政府的要求,车辆进行了申报和闭环式管理,车辆进入后进行全方位的登记、消毒、装车,保证了市场的供应。”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