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抗疫·众志成城|平泉经开区:抗击疫情与项目建设两不误
2022-05-26   09时30分 浏览次数:

我市疫情发生后,经开区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推进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不误。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经开区领导率先垂范,冲锋在前,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第一次核酸检测时,所包保的小区居民情绪大,经开区同志对他们耐心劝导,细致做思想工作,居民情绪很快稳定下来,井然有序地排起了“一米线”。老人行家属院是一个没有物业的小区,绝大多数居民都是老人和孩子,为方便居民检测,经多次与社区沟通,将采样点放在了小区院内。同时,经开区还承担着信息推送任务,不厌其烦的与居民联络,确保及时准确完成任务。


“月底前,南城区必须创造条件实现铺油”,这又是一种新的战役、新的考验。经开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他们克服“人员车辆怎么测、物资怎么保障、项目工地怎么管理”等诸多难题,实现了疫情稳控不变、项目进度不减、工作任务不断目标。目前,南城区已完成栽植苗木花草2000株,草坡绿化2万平方米,铺设人行道1000米,滨河路水稳基层400米,燃气、供热、自来水及电力管网已铺设完成。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