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统筹 三扩大 四创建 | 山庄集团:统筹防疫与发展 抗疫生产“两手抓”
2022-05-26   09时21分 浏览次数:

抗击疫情是“大战”,经济发展是“大考”。近日,记者在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看到酿造车间的工人们身着工作服、佩戴口罩,正在有序地进行润粱、蒸粱、出窖等工作,机器轰鸣不断。

在白酒罐装生产线上,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工作着,一派繁忙景象。

山庄集团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每天为上班的职工们进行测温消毒,明确专人定时消杀公共区域,按照防疫制度就餐、安装监控,实时掌握全体职工健康状况。合理调配人力物力,分散作业,有效避免人员聚集,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陈秀杰

山庄集团党委副书记

  “我们将严格按照全市疫情防控政策,安全、高效地保证企业正常生产,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确保两手抓,两不误。”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