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平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全力抓好疫情防控 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2022-05-25   10时09分 浏览次数:

我市疫情发生后,开发区管委会迅速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开发区项目建设。

针对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开发区各部办始终以对人民群众和干部职工高度负责的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周密布置,积极应对,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开复工,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一是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工作来抓,解决好项目工作人员、车辆“怎么来?怎么测?物资怎么保障?项目工地怎么管理?”等问题。二是统筹协调各项目实施的有效衔接,避免人员密集施工。三是密切沟通,及时梳理解决急难问题。

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发区南城区燃气、供热、自来水及电力管网敷设完成,栽植各类苗木2000株(棵),草皮绿化2万平方米,铺设人行道1000米,滨河路水稳垫层400米。下一步,开发区将继续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入驻营造良好的基础条件。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