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交通:让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
2022-05-20   16时43分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平泉市交通运输局迅速成立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交通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交通运输局承担华墅庄园等5个小区包保任务,234名网格员包联70余栋楼、2800余户居民,疫情发生后迅速响应,立即成立4个临时党支部,确定4名政治过硬、敢于担当、经验丰富的党员干部担任支部书记,健全支部体系,带领党员干部逆行而上,助力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严格按照要求积极组织落实居家不外出守楼任务及每次全民核酸检测的喊楼、引导、登记、秩序维护等工作,有了临时党支部这个坚强前沿阵地,广大党员干部纷纷在防控疫情中当先锋、作表率,努力当好群众的贴心人、主心骨,与医务人员、社区干部密切合作,每日高效完成3500余名居民的核酸采样任务。

自临时党支部建立以来,党员们就自觉带头冲在前、想在前、服务在前,主动承担起包保小区居民的入户跟踪联系、紧急情况处置、生活物资运送等工作,通过微信群、电话等方式及时掌握了解住户状态,收集居民诉求,让包保居民不断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坚固的红色堡垒”,在疫情防控一线,交通人用共产党人的使命和担当,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交通工作延伸到哪里,党的基层组织就建到哪里,党员模范作用就发挥到哪里”的交通党建思路,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接续奋战,筑牢了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