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五十家子镇:情系家乡父老,青年企业家献爱心
2022-05-19   15时56分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上午,每户居住在南五十家子镇南五十家子村的村民,都收到一份爱心蔬菜包。原来是平泉市政协常委、杏林春晓公司总经理霍帅克,在疫情关键时期,牵挂家乡父老捐赠黄瓜8800斤,充实了蔬菜补给。

   霍帅克作为南五十家子村的优秀青年企业家,一直关心关注家乡的情况,在这个特殊时刻,积极联系园区、采购、装箱、运送,将一个个顶花带刺的黄瓜,第一时间送到村里。他说:“在这个疫情防控的特殊时刻,送达这个蔬菜包,希望家乡百姓能够多一份安心,这次的捐赠只是尽一份心意,请相信政府,我们一定能共克时艰”。

    一份份新鲜的黄瓜爱心包,由网格员及时发送至全村928户。在村民微信群里引发热烈讨论,大家纷纷感激,也坚定了村民共同抗疫的决心。村民白宗泉说:疫情突发,村内封闭,感谢青年企业家霍帅克及时送来暖心菜包,为疫情防控助力,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