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市政府召开第十二次常务会议
2022-03-02   09时48分 浏览次数:

2月28日,市长何会岭主持召开第二届市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市长赵瑛楠,党组副书记苗立国,副市长刘国权、张帅、王刚,市政府办公室主任郭树山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兆永、市政协副主席曹静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府办副主任,市纪委监委、发改局、财政局、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听取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听取关于监察建议书相关事项整改情况汇报;研究听取关于加强老旧小区物业管理的汇报;研究讨论《关于实施养老服务体系专项工程的实施方案》;研究讨论《关于推进民族特色文旅产业专项工程建设的实施方案》;研究讨论《关于推进知名品牌创建专项工程建设的实施方案》;研究讨论平泉市医院整体迁建PPP项目概算增加资金和二期工程免于立案及行政处罚的相关事宜;研究听取关于授予邱占利同志“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称号的报告;研究听取关于妥善解决“三线”铁路建设民兵问题的情况报告 ;研究听取我市信访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传达学习省乡村振兴局长会议精神。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