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市2021年教师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公告
2021-07-21   11时36分 浏览次数:

2021年平泉市教师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已于2021年7月14日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公布,请各位考生到报名网站http://www.pqyingcai.com自行查询。请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于2021年7月22日(周四)至2021年7月23日(周五)上午8:30分至12:00,下午14:30分至17:00分到平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进行资格复审,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应按照招聘岗位条件由本人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报到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外学历需提交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笔试准考证》、打印报名表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经审查网上报名时填报信息不实或与应聘条件不符的考生,取消其应试资格,在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在规定的证件审核时间内未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平泉市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pingquan.gov.cn/)。                                          

请各位考生在资格复审时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平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1日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