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63次常务会议
2021-07-17   10时17分 浏览次数:

7月16日,市政府召开第63次常务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何会岭主持会议。市领导赵瑛楠、苗立国、唐有源、李永星、刘国权、张帅、王刚出席会议。市领导秦凤彬、曹静应邀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发改局、财政局、人社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听取关于清洁取暖确村确户及“两炉”改造情况汇报;研究听取关于确定2021年洁净型煤拦标价格和调整洁净型煤补贴标准的汇报;研究听取2021年1-6月份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研究听取我市劣质散煤管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听取我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半年情况汇报;研究听取我市信访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研究讨论关于修订《平泉市国有企业监督管理办法》相关事宜;研究讨论《关于组建承德泉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实施方案》;研究听取关于组建供应链管理公司相关情况汇报;研究听取平泉市2021年民生实事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听取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听取关于对综合搅拌站项目免于行政处罚的请示;研究听取关于调整《平泉市水务PPP项目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相关条款的汇报 ;研究讨论《平泉镇老杖子制瓶厂旧城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研究讨论《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讨论稿)》;研究讨论《市直机关食堂财政经费管理办法(讨论稿)》;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