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1-04-13   09时01分 浏览次数:

4月12日,我市举行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承德市委常委、平泉市委书记董正国,市长曹佐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忱,市政协主席李勇,市委副书记曹晋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宣传部长任强,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发改局党组书记孙继安出席开工仪式。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集中开工项目主要负责人及施工代表参加活动。董正国宣布十六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曹佐金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平泉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举措,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根本任务,作为提升全市人民幸福指数的重要抓手,按照“三个三”开放项目工作思路,持续开展“重大项目提升年”“项目建设攻坚年”等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各位企业家不用扬鞭自奋蹄,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把项目建成一流工程、样板工程。平泉将深入落实承德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两线四牵引”工作法,对前期项目全程帮办,对在建项目保驾护航,对投产项目再送一程,全力打造最优质、最便捷的营商环境。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6个。包括高新技术产业类项目6个、农业产业化项目3个、现代服务业项目3个、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4个,总投资23.9亿元,年计划完成投资7.1亿元以上。项目全部达产后,年可实现产值35.8亿元、利税6亿元,提供就业岗位3600多个。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