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四大班子联席会议
2021-04-13   08时59分 浏览次数:

4月12日,我市召开四大班子联席会议。承德市委常委、平泉市委书记董正国,市长曹佐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忱,市政协主席李勇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董正国强调,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作为四大班子成员,要认真检视自己,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切实发挥好领导干部表率作用。鼓足劲,首先要信念坚定、一心向党;鼓足劲,关键是光明磊落、一身正气;鼓足劲,重点在担当作为、一往无前。

董正国要求,要做好经济发展工作。要全力抓好项目推进,抓好组织协调和督导调度,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抓好项目的招引、落地、建设,不遗余力破解影响项目建设的各种制约因素,及时解决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达产达效。要全力抓好招商引资。要全力帮助包保企业解决问题。


董正国强调,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要全力以赴抓巩固,严格落实五年过渡期各项政策,保持脱贫政策延续性。要坚定不移抓产业,坚持把发展现代农业作为乡村振兴的基础支撑,发挥食用菌、设施菜、林果产业优势,为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奠定坚实基础。要积极稳妥抓改革,切实通过深入推进农业农村改革,盘活农村资源资产,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

董正国要求,要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坚持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全市发展大局稳定。要高度重视、持之以恒做好护林防火工作,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排查、整治,全力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全力抓好联系乡镇的各项工作。


会上,曹佐金从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开放项目等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