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市坚决执行“十严禁”“十一律”的纪律要求 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
2021-04-12   08时53分 浏览次数:

按照中央统一安排部署,2021年地方各级领导班子将陆续进行换届。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保证换届工作顺利开展,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委印发了《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明确提出了“十严禁”“十一律”的纪律要求。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关于换届工作决策部署,坚持严的主基调,坚决把“十严禁”“十一律”纪律要求挺在前面,坚决以零容忍的态度狠刹歪风邪气,大力弘扬清风正气,确保我市换届全过程清明清正清新。


全市乡镇换届期间,为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市委组织部通过举报受理平台受理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举报。广大干部群众可以通过电话、来信、电子邮件方式反映换届风气问题。

市委组织部举报受理平台如下:

1. 举报电话:6082744、12380

2. 举报邮箱:pqgbk@126.com

3. 来信地址:平泉市委组织部干部科(平泉市行政中心439室,邮编:067500)

图片来源网络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