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土梁子镇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4-12   09时24分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上级关于新冠疫苗大规模人群接种要求,在人群中加快建立起免疫屏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连日来,黄土梁子镇多措并举,紧跟全市疫苗接种步伐,有序推进新冠疫苗全民免费接种工作。

一是全面宣传。利用微信、宣传栏等形式,广泛宣传全民疫苗接种构建公共健康安全、有效防控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的重要意义,普及公共卫生疾病预防常识。二是层层包保。专题召开疫苗接种动员会,明确疫苗接种责任,认清疫苗接种重要性,落实村(社区)、企业、事业单位防控组成员包保各自防控单位,将任务分解到每个基层,实行包宣传发动、包组织疫苗接种等。三是上下联动。成立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积极主动与市卫健局、镇卫生院、村卫生所保持沟通,无缝对接,保证批次接种工作任务有序按时完成。四是强化效率。积极与镇卫生院沟通协调,将疫苗接种医护人员化整分组,采取镇卫生院定点疫苗接种和入村、入单位、入企业移动疫苗接种相结合,避免聚集,更好服务,提高接种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