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中举办春季运动会,提倡运动、收货快乐、收货健康
2021-04-12   14时12分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9日,平泉市回民中学举行了春季田径运动会,比赛项目包括200米跑、跳高、接力、40人团体接力等项目。

学校领导出席了开幕式。付灵强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希望全体体育健儿在运动场上一展雄姿,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发扬奥运精神,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而努力,创造出新的成绩!

在比赛中,学生们你追我赶、呐喊声、助威声、加油声响彻了整个校园。运动员们争先恐后,奋力拼搏,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力争上游,在800米长跑中,运动员们克服了累、渴等因素,在狭小的跑道上顽强拼搏,迎来了同学们的尊敬,那一声声的“加油”声,鼓舞着全体师生,体现着整体的力量。特别是在4×160米接力和40人团体接力赛中,运动员们将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场面和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七年五班、八年一班分别夺得两个年级的团体冠军。

在运动会闭幕式上,张校长做总结讲话,他说:在此次运动会中,运动员尊重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充分发挥了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团结进取、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为班集体赢得了荣誉,展示了回民中学学子的风采,同时本届运动会将大力推动我校体育事业和学校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通过比赛,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提高了他们勇于进取、顽强拼搏的优良品质。

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田径运动会闭幕。运动会丰富了学校体育,达到了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目的。回民中学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让全民健身深入人心,使学校体育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