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上海东方龙商务集团举行项目对接洽谈会
2021-10-25   09时20分 浏览次数:

10月23日,我市与上海东方龙商务集团举行项目对接洽谈会。会议以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市委书记王贺民,市长何会岭,市政协主席王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苗立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兆永、孙继安、王长银,副市长王刚,市政协副主席秦凤彬、庞九峰出席会议。

会上,东方龙商务集团讲解招商大数据系统、项目落地案例PPT,并介绍公司运营服务情况;市发改局做招商推介。双方围绕委托招商合作路径、合作方式以及如何实现精准招商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

王贺民表示,我市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希望能借助东方龙商务集团智慧招商专业平台和在招商引资方面独特的资源优势,加大交流合作深入对接,为我市精准对接优质项目,在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平泉”新征程上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