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虎沟乡稳步做好农村宅基地改革工作
2021-10-24   20时13分 浏览次数:

一是高度重视、成立组织。组织召开农村宅基地改革工作部署会议,成立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协调、政策解读、督导调度等各项工作,明确时间节点,明确人员分工,明确工作要求,为宅基地改革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二是统筹推进、有序开展。严格工作要求,明确工作举措,各村通过排查明确本村房屋底数,并建立台账、针对“一户多宅”,“超占户”和长期闲置宅基地等户,根据不同情况采取不同的政策,确保有章可循,有法可依,保证宅基地改革工作有序开展。

三是强化督导、持续跟进。由宅基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牵头,统筹全乡宅基地改革工作,针对各村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同意解答,针对进度缓慢的进行督导调动,针对工作质量不足的及时查找并跟进整改,确保全乡宅基地改革工作保质保量稳步推进。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