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岭镇进一步强化劣质散煤检查站、闸阀对管控工作
2021-10-24   15时28分 浏览次数:

一进一步强化各级劣质散煤检查站检查工作。我镇按要求抽调配齐杨树岭高速口劣质散煤检查站检查人员,严格好交接班、车辆检查、台帐记录等工作,确保检查站24小时规范运行。按属地责任进一步强化包联村班子成员包联检查站工作责任,进一步落实站长负责制,足额配备越冬取暖设施、足额配齐检查人员,严格做好交接班、车辆检查、台帐记录等工作,确保检查站24小时规范运行。

二进一步强化各级劣质散煤执法队巡查工作。镇级执法队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按7人要求配齐执法人员,切实开展巡查、蹲守等执法行动,与杨树岭镇派出所和市级执法队有效衔接,依法严厉打击购销储运劣质散煤不法行为,始终保持综合施治、严抓严打的高压态势。

三进一步强化居民劣质散煤清零行动。我镇结合清洁型煤、生物质煤配送和“渫改电”工作,开展入户大排查行动,发现劣质散煤立即回收,做到不留一户,不留死角,确保完成散清零任务。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