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迎接市局检查指导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
2021-10-21   15时35分 浏览次数:

10月20日,承德市统计局王欣科长一行来我市检查指导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共走访了卧龙镇的沙坨子村和卧龙岗村两个村,对现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向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居民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同时,王科长还听取了我市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的汇报。

王科长强调了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的重要意义,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是为准确、及时地掌握全国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口发展变化情况,加强人口监测和形势研判,为国家和省级人民政府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调整完善有关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提供可靠的人口数据。王科长要求普查办要与相关部门加强配合,提供充足的人力物力保障,确抽样调查数据真实可靠。王科长强调,要充分认识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面开展好入户登记等各项调查查工作。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认真细致开展工作,确保获得真实准确完整的资料,确保高质量完成这次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