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的暖阳,台头山青年志愿者请战抗疫一线
2021-01-19   10时48分 浏览次数:

“疫情不下线,我也不下线”、“我身健康、不计报酬”、“坚守阵地,听从指挥”,一句句掷地有声的承诺发自台头山50余名青年志愿者的肺腑,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台头山防疫工作人员日渐疲惫,但令人欣慰的是,台头山青年挺身而出,积极请战抗疫一线。在镇党委、政府发布志愿者招募号召后,仅仅2天时间,就有近60名青年报名参加志愿服务,为打赢台头山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不竭动力。

台头山镇党委、政府倡议书

青年志愿者请战书

在疫情防控中,台头山镇充分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线上宣传渠道,广泛宣传平泉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防疫通告;宣传投身防疫一线干部群众的先进事迹;宣传社会各界人士捐款捐物的爱心义举。让每一个寒风中坚守的背影、每一个值得信赖的眼神在线上不断传递,鼓舞着台头山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明天,台头山青年志愿者将奔赴镇村一线疫情防控检查站,协助做好人员进出登记、体温测量、返乡人员信息上报、冷链物流排查、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加油!青年人,你们是台头山冬日里最美的暖阳!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