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林业和草原局干部职工下沉一线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2021-01-19   17时01分 浏览次数:

自河北省新一轮疫情爆发以来,平泉市林业和草原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迅速采取措施,组织干部职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平泉林草局坚决贯彻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开展“抗击疫情党旗红”活动,选派近百名干部职工投身到老旧小区参加防控工作,充实社区和一线疫情防控力量,将防控力量向社区下沉。全员参与小区值班值守工作,在林馨家园、滨河世家、林业局两个家属楼、前卫林场两个家属楼等六个小区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动社区居民,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机关党员干部驻守社区,协同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外来人员登记、体温监测、流调排查等工作。并组织人员集中对辖区和办公楼宇的楼道、电梯、垃圾处理点等重点部位喷洒消毒液,保障公共卫生安全。同时加强野生动物管理,严厉打击滥捕乱猎和非法交易野生动物行为。所属七个国有林场,细化防控措施,购置防护设施,坚守工作岗位,搞好来场办事人员登记、测量体温和办公场所卫生消杀,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