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宏伟来我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8   09时47分 浏览次数:

1月15日,承德市副市长刘宏伟来我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平泉市市长曹佐金、副市长孙长君及承德市、平泉市相关人员参加检查活动。

刘宏伟一行先后到平泉高速口、国富嘉园、高铁站、公交北枢纽、盛世新城等地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详细询问了人员排查、冷链物流管控、重点场所管控情况。


汇报会上,听取了我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刘宏伟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重视程度,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省、市各级疫情防控动态工作要求,认真抓好落实。针对平泉的冀辽蒙三省交界特殊位置,相关部门要将日常疫情防控工作监管到位,同时要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人群检查力度。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取得全面胜利。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