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市公安局关于加强日租房管理的通告
2021-01-18   09时50分 浏览次数:

平泉市公安局 

关于加强日租房管理的通告


为全面加强日租赁房屋(日租房)治安管理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河北省租赁房屋治安管理条例》、《旅馆业治安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平泉市公安局就日租房经营者和入住人员申报登记工作,通告如下:一、经营日租房实行先期备案制度,配备必要的消防安全器材,安装视频监控,经辖区派出所查验后方可经营,正在经营的日租房经营者限2021年1月25日前向辖区派出所备案。二、日租房经营者接待人员住宿实行入住人员信息即时向辖区派出所报备制度。三、日租房经营者未按规定备案、报备的,由公安机关责令限期改正;逾期未改正的,由公安机关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多次违反拒不改正的,予以行政拘留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四、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举报电话:平泉镇派出所:6022258桥东派出所:6206985城市管理派出所:6022326卧龙派出所:6210012                                                                          平泉市公安局2021年1月15日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