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岭镇:严防死守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2021-01-15   09时13分 浏览次数:

杨树岭镇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风险地区人、物往来摸排工作,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物。同时,启动24小时值班机制,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在小烈山村村口防疫检查站,工作人员正在对往来车辆进行检测登记,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宣传引导、摸底排查、体温检测、防控知识讲解、重点人群管控等各项工作,构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防控疫情,人人都是志愿者。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推进,除了镇村党员领导干部外,很多百姓也自愿加入其中,协同镇、村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东王杖子村村民杜立明说:“作为一名青年,特别想加入镇里的志愿者队伍,为抗击疫情献出我的一份力量,虽然只是做一些站岗宣传的小事,但我相信只要大家努力,一定会战胜疫情。”

  截至目前,杨树岭镇已在各路口、要道悬挂防疫条幅42条,设立各类检查站21个,500余人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