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0-09-30   09时26分 浏览次数:

9月28日,我市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承德市委常委、平泉市委书记董正国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汪振刚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和人社局、团市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11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对市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认识”主题进行了逐一发言。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经历,对市域经济社会发展交流了各自的认识想法和意见建议。此次座谈会既是我市2020年度青年干部培训班暨“双比双看”活动的一项重要议程,也是市委关心关爱青年干部成长、为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搭建平台的重要形式。

董正国在讲话中指出,市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青年,积极搭建青年干部发展平台,切实保障青年干部权益,越来越多年轻有为的青年干部走上了重要的领导岗位。全市广大青年干部不负组织信任、不愧群众期望,高举旗帜、听党指挥,满怀激情、斗志昂扬,拼搏进取、扎实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融入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在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在社会建设的第一线,在服务群众的最前沿,主动作为、冲锋在前,创造了骄人的青春业绩,绽放了绚丽的青春光彩,留下了无悔的青春印迹。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青年干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平泉青年的时代担当和磅礴力量,展示了新时代平泉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董正国对广大青年干部提出希望:要坚定“风雨不动安如山”的理想信念,做爱党爱国、志存高远的新时代青年干部。要练就“青出于蓝胜于蓝”的过硬本领,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新时代青年干部。要绽放“自古英雄出少年”的青春风采,做开拓奋进、锐意创新的新时代青年干部。要践行“扣好第一粒扣子”的谆谆教导,做崇德修身、引领风尚的新时代青年干部。要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开拓创新、苦干实干,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魅力平泉”贡献青春力量!

董正国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组织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青年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做到坚持教育与考察相统一、坚持培养与使用相统一、坚持激励与约束相统一,促进青年干部健康成长。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