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金融机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0-09-29   10时43分 浏览次数:

为落实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一步增强火灾防控能力,近日,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金融机构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大队防火监督员实地查看了各金融机构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且完好有效,场所内是否有人员住宿等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同时,详细核查了消防控制室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是否能熟练操作消防设施控制设备,各项值班、巡查、检查记录是否按时填写,是否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并定期开展演练,是否落实员工培训制度等。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了解了辖区银行金融系统的消防状况,不仅夯实了辖区金融系统的消防安全工作根基,而且提高了辖区金融系统整体防范、抗御火灾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