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促行政审批再提速
2020-09-29   17时07分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平泉市行政审批局以“百事通”改革为抓手,将多事项联办的审批服务事项进行“一揽子”整合,审批不断“瘦身”提速,致力让企业办事“零障碍”。

一是公共服务再提速。通过开展“减要件、减时限、减环节”活动,全市共优化行政权力事项72项,申报材料减幅32.7%,办理环节精简率33.3%,承诺时限缩减了34.3%。电力接入工程审批时间由22个工作日压缩到7个工作日,水气报装提前至施工许可证核发后即可办理,热力用户接入压缩至25个工作日以内。

二是项目审批再提速。制定我市《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提速的若干措施》,全力推行联合选址,并联审批等措施,政府投资类压缩至60个工作日以内,核准类社会投资项目53个工作日,备案类社会投资项目50个工作日。今年以来,共审批建设项目106个、总投资50亿元,项目全流程审批时限由120个工作日压缩至50个工作日

三是项目招投标再提速。制定完善我市招标采购措施和12项制度,率先在承德市建成全流程电子化开标、评标室,实现承德第一个远程异地评标。同时,对全市重点工程、民生项目提前介入、主动对接,从业务受理登记到发布公告由4天压缩到1天。截至目前,平泉市交易中心共完成各类交易项目218宗,成交总金额约8.99亿元。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