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开展文艺志愿服务进基层活动
2020-08-03   09时48分 浏览次数:

7月29日,市文联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进基层活动。

在七沟镇七沟村,市文化馆的志愿者对音乐爱好者进行了一场声乐知识的培训,讲解了唱歌技巧、气息掌握、音乐作品处理等方面内容。现场的音乐爱好者纷纷上台演唱,展示歌喉。


市文化馆党支部书记王海峰表示,通过这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感受到了群众文化和群众对音乐活动的热情,市文化馆也建立了联系,希望以后多在这方面做一些工作,多举办此类的活动。


在卧龙镇赶瀑河子村,市书法家协会的志愿者与小朋友近距离互动,讲解书法知识基础要领,展示了书法名帖,让小朋友感受书法的魅力,并鼓励小朋友从小写好字,多临摹字帖,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小朋友王若彤说:“今天是我第一次学书法,我在书法课上学了横竖写法,我觉得书法课非常有意义。”

此次活动发挥了“文艺轻骑兵”的独特作用,采用多种形式,给老百姓带去了的精神文化食粮,促进了我市基层文化建设的健康发展。

市文联协会主席张晶焱表示,协会会根据各个乡镇、村的群众文艺需求,不断做一些文艺志愿服务。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