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3567001/2020-01884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机构: 平泉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0-08-22 文件编号: 有  效  性: 有效
平泉市整合财政涉农资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项目(结余资金)投资计划的批复
2020-08-22   15时00分 浏览次数:

农业农村局

我市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项目2019年结余资金)投资计划已经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同意批复实施。现将部门承担项目投资计划予以下达(详见附件)。农业农村局要按照项目投资计划组织实施,并严格执行如下要求。

一、项目责任部门要尽快组织编制具体的项目实施方案,组织相关部门及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出具核准意见,负责对项目真实性、可行性、合规性及项目建设内容、投资标准进行审核、把关。825日前将项目实施方案及核准意见报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市财政资金整合领导小组办公室予以备案。

二、要严格按照项目备案的实施方案,抓紧组织实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当年建设的项目全部开工、建成并投入使用。要明确责任、严格要求,确保项目建设标准和质量,不得擅自变更,如确需调整,应按项目管理相关规定履行变更审批手续。

三、要严格实行公告公示制,项目启动建设后要及时将项目实施地点、期限、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建设内容、质量标准、项目资金来源及额度等情况在项目区集中地点进行公示。

四、要严格和规范资金管理,严格把握资金用途,确保资金专款专用,严禁挤占、截占、挪用和贪污项目资金;项目资金拨付到位后严格执行支付审批程序,切实增加项目资金使用的透明度。要加强资金和项目管理过程中的跟踪问效和检查验收工作,加快报账进度和资金拨付进度,确保项目资金及时足额到位,发挥最大使用效益。

五、项目实施及资金管理要严格按《平泉市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管理办法》和《平泉市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实施细则》执行。

 

附件:平泉市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项目(结余资金)投资计划

                                                   

                     2020822

 

 

 

 

 

平泉市整合财政涉农资金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822日印    

附件:

平泉市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项目(结余资金)投资计划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实施地点

建设内容

计划资金    (万元)

进度计划

1

福金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园区水利灌溉项目

产业扶贫

小寺沟镇河沟子村

经果林水利灌溉配套设施维护,更换地下水利管线1000米,滴灌管线58000米及相关配套,带动40户贫困户受益。

29

2020.11

2

单杖子村明蓝食用菌扶贫园区排水沟修建项目

产业扶贫

王土房乡单杖子村

明蓝食用菌扶贫园区修建1500米排水沟,带动33户贫困户受益。

20

2020.11

3

党坝社区食用菌资产收益扶贫项目

资产收益扶贫

党坝镇党坝社区

新建出菇棚16个、发菌棚7个、架设低压电线420米、打井1眼及相关配套设施,购置2吨锅炉1台,装袋机1台。形成的资产归村集体所有,每年安排不少于5名贫困户或边缘户务工,每年按财政资金的6%收益,用于本村扶贫工作。

80

2020.11

4

上平房村床垫加扶贫车间项目

资产收益扶贫

七沟镇上平房村

新建厂房750平方米,维护厂房570平方米,购买床垫围边机、薄膜包装机等床垫加工设备。形成的资产归村集体所有,每年安排不少于5名贫困户或边缘户务工,每年按财政资金的6%收益,用于本村扶贫工作。

50

2020.11

5

九神庙村食用菌园区资产收益项目

资产收益扶贫

茅兰沟乡九神庙村

新建12个出菇棚,3个发菌棚,新打井2眼并配套水泵及相关配套设施。形成的资产归村集体所有,每年安排不少于5名贫困户或边缘户务工,每年按财政资金的6%收益,用于本村扶贫工作。

60

2020.11

合计




239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