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沁区政协考察团来我市学习考察
2020-07-31   09时55分 浏览次数:

7月29日至30日,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政协主席艾武利带领考察团来我市学习考察。市政协主席李勇、党组副书记张景文,以及我市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山庄老酒文化产业园、燕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平泉蘑菇博物馆、公园里文化产业园、歓乐谷、博物馆。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详细了解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文物保护、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


考察团对我市立足本地优势,主动适应新常态,下大力气抓文化旅游产业建设,做大做强优势产业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开发工作,文化项目布局合理、产品创新亮点突出、品牌推广效果良好、产业发展效益明显。

考察团表示,通过考察学习,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平泉市在文化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平泉相互协作,共同壮大文化产业基础,推动文化产业开发,实现文化产业惠民,为两地文化产业及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