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市尚泽果业有限公司承担的“冀北寒地锦绣海棠苹果栽培技术集成示范园区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2020-07-29   11时28分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20日,河北省科技厅委托承德市科技局邀请有关专家组成专家组,对平泉市尚泽果业有限公司承担的承德市厅市会商专项项目“冀北寒地锦绣海棠苹果栽培技术集成示范园区建设”进行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执行情况总结报告,审查了相关资料,经质疑讨论,顺利通过验收。

据了解,尚泽果业引进的抗寒早熟经济价值高的优质苹果新品种锦绣海棠,在平泉市小寺沟镇建设一个规模82亩示范基地、围场县四合永镇建设一个93亩示范基地。项目通过优质高效矮化密植栽培技术,采用矮化中间砧带分枝大苗,实现了栽培当年保活养干,二年成花,三年结果,四年丰产回本。平泉市小寺沟示范基地进入丰产期后亩产量达到2423.1kg,亩产值29077.2元,年销售收入203.46万元。.总结出“短周期、高效益、省力化”锦绣海棠苹果矮化栽培技术规程企业标准1套。带动贫困户36户,带动12户贫困户从事相同模式林果产业,举办果树技术培训班3期,培训技术骨干8人,培训果农130人次。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