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3567001/2020-02265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机构: 平泉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0-11-02 文件编号: 有  效  性: 有效
平泉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拨付2020年第三批扶贫小额贷款贴息资金的通知
2020-11-02   09时45分 浏览次数:

相关乡镇:

你乡镇所申报的扶贫小额贷款贴息资料,已分别经供销社、扶贫办、财政局进行了审核,现将审核合格贴息资金拨付至你乡镇。本次共拨付贴息资金11707.8元(明细详见附表),连同申报审批手续原件一并返回。请你乡镇抓紧拨付资金,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严格资金管理。认真贯彻执行《平泉县“政银企户保”平台贷款贴息管理办法(试行)》《平泉市金融扶贫贷款贴息资金管理办法》、《平泉市规范扶贫小额信贷及“政银企户保”金融扶贫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规定,全面做好贷款贴息资金的管理,不得挪用、截留贴息资金,不得擅自改变资金用途。

 二、加快资金拨付。相关乡镇要加快贴息资金拨付,及时将贴息资金由乡镇财政所直接拨付至相关贷款企业、合作社及个人账户。将贷款贴息审批手续原件,包括贴息审批单、带动贫困户花名表、贷款合同、利息单、还本付息凭证、与贫困户利益联结机制(合同)等资料进行存档。

三、实行公告公示制。享受贷款贴息的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园区大户)及贫困户名单必须在所在行政村内进行公告公示,公示时间10天以上。

 

附件:2020年第批扶贫小额贷款贴息补助表

 

 

                                                                                2020年11 2

 

 

 

 2020第3批扶贫小额贷款贴息.xlsx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